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北大口腔三门诊医护参加总院抗疫支援队

浏览次数:
字号:
+-14

根据北京市卫健委的通知要求,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紧急派出医护人员开展核酸采样任务的支援工作。接到命令后,三门诊响应总院号召,及时部署,迅速行动,组织门诊医护人员报名。三门诊全体医护积极踊跃报名“请战”,自愿加入抗击疫情一线战斗。

6月18日,门诊部选拔医护共16名参加总院第二批抗疫支援队,其中医生6名,分别是郑晨、麦青青、郭睿、韩冰、马楠、孙瑶;护士10名,分别是王艳茹、王慧、吴红洋、杨航、钟瑞、竹玲敏、刘俊楠、李彦莹、王艳华、常玉杨。目前,第二批抗疫支援队员已投入工作,部分队员已顺利完成任务。

6月19日,门诊部选拔医护共8名参加总院第三批抗疫支援队,其中医生3名,分别是王英博、陶船思博、蒋雪瑶;护士5名,分别是刘建超、徐世美、董艳南、裴东婷、赵金金。第三批抗疫支援队员正严阵以待。

全体队员认真学习、接受专业培训,为“出战”做好准备。门诊部为队员配备相关装备及用品,以备不时之需,三门诊始终是队员们的坚强后盾。

疫情当前,责无旁贷。三门诊将秉承“厚德尚学 精医济世”的院训,积极配合总院部署,全力支援北京核酸检测工作。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韩冰 副主任医师 详细

专长:

临床特色为牙体牙髓病的诊治和显微根尖手术。

出诊: 星期一 上午 星期一 下午 星期五 上午 星期五 下午

简介:2012年毕业于北京大学,获博士学位。发表中英文论文二十余篇,承担和参与国家及省部级项目八项,授权发明专利六项。担任北京市口腔医学会口腔生物医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用增材制造专业委员会委员。临床特色为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