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 正文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护理部成功举办“2016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护理专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6年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护理专场于3月30日在医疗楼一层大会议室顺利举办。比赛由北京大学医学部护理学院路潜教授、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刘宏伟教授、司燕副教授、冯琳老师、李秀娥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通过比赛旨在评选出优秀选手参加教育处组织的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李铁军副院长应邀出席并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了教学工作对于教学医院、对于培养优秀人才的重要性,同时指出教学是一门艺术,它对于提高医护专业水平,促进医护配合,加强医患、医护、护护沟通有重要意义。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4个临床科室的14位选手参赛。每名选手进行了20分钟的授课技能展示。选手们经过精心准备,利用多媒体,结合动画、教具、板书等多种教学技能对所选课题进行讲解,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深入浅出,或生动活泼,授课内容涉及各科室护理内容的多个方面,丰富多彩。

评委老师对每位选手的表现都进行了详细地点评,并给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各位专家的认真点评,对参赛选手授课水平的提高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比赛结束后护理部李秀娥主任对各位评委的精彩点评和耐心的指导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

图-30.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教育处是北京大学口腔医学教育教学工作的管理机构、服务机构和研究机构,是组织院内各项教学工作的中心,负责口腔医学本科生和八年制教育、研究生教育、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和毕业后继续医学教育工作。在主管教学副院长的领导下,由处长负责带领教育处全体成员贯彻落实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对教育教学工作的要求,完成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处及北京市卫计委科教处等下达的各项教学和培训任务。教育处下设教学办公室、研究生办公室、继续教育办公室。

姓名:李铁军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口腔肿瘤病理、特别是颌骨牙源性肿瘤的临床与基础研究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星期二 下午

简介:教授,1984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1995年获英国伯明翰大学牙学院博士学位。主攻研究方向为口腔肿瘤、牙源性肿瘤的病理诊断及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