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李小彤

李小彤

科室:口腔正畸科

职称:知名专家

专长:1.成人多学科合作的联合治疗(尤以骨性错HE畸形的正畸-牙周-正颌联合治疗、牙周病患者的正畸治疗等) 2.儿童错HE畸形的早期治疗和综合治疗 3.轻、中度骨性错HE的非手术治疗 4.埋伏牙的牵引矫治 5.隐形矫治器矫治。

个人简介

  1993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获医学学士学位, 2000年完成硕士、博士研究生学习,获得北京大学医学博士学位。2000年到2002年获得曾获日本生化学研究会基金资助作为访问学者在日本昭和大学和日本松本齿科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从1993年以来、一直活跃在医、教、研工作岗位,并不断学习国内外最新临床和科研进展,更新和完善知识体系。在多学科合作矫治错HE畸形方面、多有创新研究和临床实践。先后负责或参与多项国家自然基金、科技部基金项目,主编《口腔正畸治疗常用弓丝弯制技术》一书(人民卫生出版社2010年出版),参与《口腔正畸学》(北京大学八年制教材)、《口腔正畸专科教程》等书的编著,以及《现代口腔正畸治疗学》等书的译著。


出诊信息

知名专家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治医师 住院医师 研究员 副研究员 助理研究员 主任护师 副主任护师 主任药师 副主任药师 医师 - 助理医师 普通门诊 专家门诊 特需门诊 专科门诊 知名专家 未开启预约 时间未到 可预约 时间已过 暂停 假期 约满 停诊 替诊 被替诊 换诊*出诊信息仅供参考,以门诊公布为准)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口腔正畸科 上午 知名专家
下午 知名专家

技术团队

学术兼职

目前是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委会员,世界正畸联盟(WFO)会员。

相关疾病

著作与译注

在国内外专业杂志上发表论文第一作者及责任作者20余篇,其中SCI收录2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