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贾惠梅

贾惠梅

科室:种植科

职称:主任医师

专长:牙种植,种植体维护,种植体周围病的治疗。牙周病规范化系统治疗,牙周病的舒适化治疗,牙周组织再生性手术治疗,牙冠延长术等牙周美容性手术治疗。

个人简介

  贾惠梅

  博士 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第二门诊部种植科

  中华口腔医学会牙周专业委员会委员

  北京市牙周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牙颌颜面医疗美容分会理事

  北京医学会鉴定专家

  主诊项目

  牙种植,种植体维护,种植体周围病的治疗。

  牙周病规范化系统治疗,牙周病的舒适化治疗,牙周组织再生性手术治疗,牙冠延长术等牙周美容性手术治疗。

  主要履历

  2002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得博士学位。2002年至2014年任职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一门诊部牙周科,从事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2014年至今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种植科工作。中华口腔医学会牙周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市牙周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医学会鉴定专家。北京第一批医疗美容主诊医师。作为项目负责人曾获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及门诊部科研基金4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参编《社区全科口腔医师临床实践》和《明明白白去看牙》等书籍。作为项目负责人主办了2期中华口腔医学会级牙周继续教育课程。

技术团队

学术兼职

中华口腔医学会牙周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市牙周专业委员会委员。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