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第一门诊院内信息

微创美学牙科和激光治疗学习班招生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北大口腔门诊部培训中心
微创美学牙科和激光治疗学习班
(协办:卡瓦盛邦中国公司)
一、举办时间:2012年9月18日(二)
二、课程安排:
理论课:
9:00~9:30 美学牙科治疗微创理念 (刘峰 副主任医师)
9:40~10:20 牙周治疗中的微创观念和实践(贾惠梅 副主任医师)
10:30~12:00 激光治疗在美学牙科中的应用(洪宏德 博士)
操作及观摩课:
13:30~14:00 激光治疗离体牙演示
14:00~15:00 激光治疗离体牙操作实习
15:00~17:00 激光治疗实际病例观摩
三、课程收费
理论课:免费,限60人
观摩和操作课:500元/人,限30人
四、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什库大街甲37号,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三层会议室
五、联系人:
贾东旭:010-58595081 e-mail:detc.pku@gmail.com
薛冬一:13701156339
讲师介绍
1、刘峰:副主任医师,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副主任、门诊部培训中心主任、综合科主任,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教学质量管理委员会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口腔整形美容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美容整形分会口腔美容学组委员,美国美容牙医学会(AACD)会员,先后出版《口腔数码摄影》、《口腔美学修复临床实战》、《纤维桩修复技术》等专业著作八本,在核心期刊发表专业论著、讲座四十余篇。
2、贾惠梅:副主任医师,中华口腔医学会牙周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北京市牙周专业委员会委员。2002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博士学位。十年来一直从事牙周专业的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擅长疑难牙周疾病的诊断与系统治疗、牙周组织再生性手术治疗和牙冠延长术及其他美学手术治疗。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
3、洪宏德:台湾南投保和激光美容植牙诊所院长,现任台湾中华牙周病微创治疗医学会理事长,台湾中华口腔激光医学会专科医师暨常务理事,台湾微创激光植牙课程讲师,亚太激光医学会常务理事。在国内外多个口腔医学院有过合作和讲课经历,从事口腔激光治疗13年,在牙周微创治疗和种植激光辅助治疗领域有着极其的丰富的临床经验。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综合医疗科于2001年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成立伊始建科,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支拥有高品质服务医疗团队,并配备先进完善硬件设备的科室。综合医疗科每名医生均具备口腔疾病的综合治疗能力,且各有专业侧重,对于口腔常见牙体、牙周、颌面外科及修复等疾病,均能为患者制定完善、全面的治疗计划,最大程度地方便患者。同时,由科室内部协调,可为种植等患者提供治疗的绿色通道,大大缩短了种植前口腔综合治疗所需的时间。综合医疗科全体医护本着“为患者服务,打造精品齿科”的理念,满怀工作热情,致…

姓名:贾惠梅 主任医师 详细

专长:

  牙种植,种植体维护,种植体周围病的治疗。

  牙周病规范化系统治疗,牙周病的舒适化治疗,牙周组织再生性手术治疗,牙冠延长术等牙周美容性手术治疗。

简介:贾惠梅博士 主任医师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第二门诊部种植科中华口腔医学会牙周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市牙周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牙颌颜面医疗美容分会理事北京医学会鉴定专家主诊项目牙种植,种植体维护,种植体周围病的治疗。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