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三门诊医院概况

门诊部简介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三门诊部是北大口腔医院第三个独立的分支机构,是以口腔综合治疗为特色,同时还承担一定教学和科研任务的口腔专科诊疗机构。第三门诊部成立于2003年,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花园东路高德大厦A座2层及3层,现有诊疗面积约1500平方米,设有32台口腔综合治疗椅。执行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统一的医疗质量管理制度和收费标准,单位性质为国有非营利性,属于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专科医疗机构。


第三门诊部现有员工116人,其中医生50人(硕士及以上学历的占80%),护士56人。门诊部医疗团队由多名专家和专科医师组成,员工多为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毕业的优秀医护人员。通过合理的学科规划和资源整合,三门诊现设有综合一科、综合二科、综合三科、正畸中心、种植中心、儿童治疗中心、放射科和消毒室,形成了以口腔综合治疗为特色,同时涵盖专科治疗的医疗格局。除了开展洗牙、拔牙、补牙、镶牙、牙齿矫正等常规口腔治疗外,还开设特色口腔医疗项目,如舌侧隐形矫治、CEREC椅旁CAD/CAM修复、冷光美白、无托槽隐形矫治、显微根管治疗以及牙齿种植治疗等。

第三门诊采用先进的消毒设备,严格执行无菌操作规范,严把消毒质量关,有效地预防和控制院内感染,确保医疗安全,解除您的后顾之忧。

开诊时间为早8:00-晚17:00。为方便广大患者就诊,特开设周六、日全天门诊,并新增电话、网络和总院电话预约等多种预约方式,70岁以上的患者可优先诊治。


第三门诊部将凭借精湛的医术、高新的设备、温馨的就诊环境以及优质的管理,竭诚为广大患者提供周到贴心的口腔医疗服务。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综合二科始建于2003年,经过数位科主任的努力,十余年的拼搏进取,目前发展成为以牙体牙髓和修复为特色的综合科室。科室内医生60%以上拥有硕士及博士学位,均具备口腔疾病的综合治疗能力,具有多年临床经验。对于口腔常见的牙体、牙周、修复、外科等疾病,可以为患者制定完善、全面的治疗计划并完成相关治疗,最大程度方便患者;同时,不同医生各有专业侧重,当患者需要专科治疗时,在科室内部可以方便地进行转诊和预约,保证患者尽可能便捷地完成所需的口腔治疗。科室配备有根管显微镜、热牙胶充填仪、冷光美白仪、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