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正畸科专家简介

正畸科教授、主任医师 - 许天民

浏览次数:
字号:
+-14

 

  

研究方向与专业特长:
1.口腔正畸主客观疗效评价及对比、随机临床实验等研究
2.数字化口腔正畸医学影像信息系统的研究
3.三维数字影像技术在口腔正畸学的应用
4.现代矫治技术研究
简历:
1986年南京医学院口腔系本科毕业,获学士学位;1992年北医大口腔医学院正畸科研究生毕业,获博士学位;1992~1994年北医大口腔医学院正畸科讲师、主治医师;1994~1996年美国UCSF牙科学院正畸科博士后;自1997年开始一直在北医大口腔医学院正畸科从事医教研工作,2001年晋升为主任医师,2003年聘为教授,2004年聘为博士生导师;2006年~2009年任正畸科主任;2010年卫生部首批认证正畸专科医师。
曾获卫生部科技进步奖、教育部高校自然科学奖、教育部科技成果证书等;在国内外专业杂志上发表论文120余篇;参编论著7本;培养研究生30多名。
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市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亚太正畸协会(APOS)执行委员、世界正畸联盟(WFO)理事、北京大学口腔颅面生长发育中心常务副主任、美国Case Western Reserve大学兼职教授、《中华口腔正畸学》杂志副主编、美国正畸学杂志(AJODO)编委、欧洲正畸与颅面研究(OCR)杂志编委、韩国正畸学杂志(KJO)编委、现代口腔医学杂志编委、中国实用口腔医学杂志编委、北京口腔医学杂志编委、中华口腔医学会理事、北京口腔医学会常务理事、国际牙科学院(ICD)院员、美国Tweed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荣誉会员、美国正畸学会(AAO)、欧洲正畸学会(EOS)、国际牙科研究 会(IADR)、世界正畸联盟(WFO)、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香港大学牙科学院外聘考官、北京市外国医师考试正畸专业考官、中华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中国Tweed中心主任。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三门诊部正畸科专门从事口腔正畸临床工作,协同门诊各科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口腔治疗。科室正畸医师全部接受过系统的正畸培养,拥有博士、硕士学位,掌握了先进的矫治理念,采用了最前沿的矫治材料,能够为患者提供最优的矫治方案。

姓名:许天民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1.口腔正畸主客观疗效评价及对比、随机临床实验等研究 2.数字化口腔正畸医学影像信息系统的研究 3.三维数字影像技术在口腔正畸学的应用 4.三维颅颌面生长发育 5.生理性…

出诊: 星期一 下午 星期二 下午

简介:(1)各类错合畸形的综合治疗;(2)生理性支抗控制技术创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