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种植科专家简介

种植中心副主任医师 - 胡秀莲

浏览次数:
字号:
+-14
  胡秀莲,副主任医师,口腔种植科副主任。1997年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口腔系。2002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医学博士学位,留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种植科工作至今。
 
  2004年赴德国Filderstadt种植中心进修学习,接受了系统、规范、严格的口腔种植学临床技术训练。2008-2009年在德国柏林洪堡自由大学Charite Virchow Clinic口腔颌面种植中心进修学习无牙颌种植修复及种植美学修复的临床技术。
 
  熟练掌握Frialit-2、IMZ、Ankylos、Camlog、Nobel Biocare、Steri-Oss、Straumann等国际著名种植系统的口腔种植外科及修复的临床技术,对现代口腔种植专业有较为全面地、系统的理解,具备处理各种条件种植病例的能力,包括骨量不足的种植修复,种植美学修复。
 
  2002年至今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种植中心专业从事口腔种植临床工作。
 
 
                           
Xiulian Hu, associated professor in Dept. of Implant Dentistry, Peking University. In 2002 graduated in Peking University, School of Stomatoloy and got Medical Doctor Degree and worked thereafter.
 
In 2004 she went to Filderstadt Implant Clinical Hospital to study implantology in Germany. From 2008 to 2009 she visited the Center of Implantology and Prosthodontic Policlinic in Berlin Humboldt & Free University, Charite Virchow Clinic as a scholar to study modern implantology and esthetic restoration dentistry.
 
Her special field is implant dentistry.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种植科现有医生10人,医生均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包括1名博士后,8名博士。全科有高级职称1人,副高级职称4人,中级职称5人。二门诊种植科承担第二门诊部种植相关专业的临床、教学和科研相关任务。医疗主要相关工作为单牙及多牙缺失的相关种植手术及种植修复、全口缺牙种植、重度牙周炎相关种植及种植前微创拔牙、种植前缺牙期的临时修复及种植相关口腔全科治疗等相关工作。医教研并举,本科亦承担了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部分种植对外教学、进修医生和进修护士的教学和培训工作。开展多项种植相…

姓名:胡秀莲 知名专家 <p>副主任</p> 详细

专长:

微创种植技术、种植美学修复、复杂种植植骨技术

出诊: 星期一 上午 星期一 下午

简介:副教授。1997年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口腔系,获医学学士学位。2002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医学博士学位。2004年赴德国Filderstadt种植中心进修学习,接受了系统、规范、严格的口腔种植学临床技术训练。2008-2009年在德国柏林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