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正畸科专家简介

正畸科副主任医师-邹冰爽

浏览次数:
字号:
+-14
研究方向与专业特长:
1.开合畸形的正畸治疗及其基础和临床研究
2.口颌系统的功能研究
3.正颌外科术前正畸
4.骨性前牙反合的早期治疗
5.颞下颌关节病的正畸治疗及生物学研究
简历:
1998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得医学博士学位;同年留校在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正畸科工作。2001年3月至2002年2月在韩国汉城国立大学牙医学院正畸科作访问学者。2002年3月至9月在美国芝加哥伊利诺伊州立大学牙医学院正畸科和口腔生物学实验室作访问学者。2002年9月回院工作至今,2003年晋升为副主任医师。
兼任?中华口腔正畸学杂志?责任编辑;英国爱丁堡皇家外科学院口腔正畸专业院员;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学会会员;颞下颌关节病学及合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三门诊部正畸科专门从事口腔正畸临床工作,协同门诊各科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口腔治疗。科室正畸医师全部接受过系统的正畸培养,拥有博士、硕士学位,掌握了先进的矫治理念,采用了最前沿的矫治材料,能够为患者提供最优的矫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