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正畸科专家简介

正畸科副主任医师-周彦秋

浏览次数:
字号:
+-14
研究方向与专业特长:
1.  正畸临床各类错合畸形的矫治,
2.  专长于错合畸形的早期矫治。
简历:
1989年至1994年就读于首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专业,1994年至1997年就读于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口腔医院正畸科,毕业后获口腔医学硕士学位,为北京口腔医院住院医师。1999年至2002年就读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正畸科,获医学博士学位。博士毕业后,为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正畸科住院医师、主治医师。2003年至2005年期间在美国密歇根大学牙学院做博士后研究。2010年晋升副主任医师,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正畸科就职至今。迄今已参编、参译口腔正畸专业书籍2部,发表中外专业论文10余篇,其中SCI收录1篇。
兼任中华医学会口腔医学会会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学会会员。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三门诊部正畸科专门从事口腔正畸临床工作,协同门诊各科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口腔治疗。科室正畸医师全部接受过系统的正畸培养,拥有博士、硕士学位,掌握了先进的矫治理念,采用了最前沿的矫治材料,能够为患者提供最优的矫治方案。

姓名:周彦秋 副主任医师 详细

专长: 1.常见错HE畸形的矫治 2.儿童早期矫治 3.牙齿漂移的机制研究 4.颅面生长发育

出诊: 星期一 上午 星期一 下午 星期四 上午 星期四 下午

简介:1994年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专业,获医学学士学位。1994至1997年就读于首都医科大学,1997年获口腔正畸学专业医学硕士学位。1999年到2002年在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博士研究生,2002年获医学博士学位。毕业后留校,从事正畸临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