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专家介绍

牙周科专家介绍

浏览次数:
字号:
+-14

 王世鹰,副主任医师,十一直从事牙周专业的临床、教学工作,擅长疑难牙周疾病的诊断与系统治疗、牙周组织再生性手术治疗和牙冠延长术等。

 

段晋瑜,主治医师,牙周病学博士,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北京市牙周学病委员会会员。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现工作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牙周科。擅长牙周基础治疗、牙周冠延长术、牙周植骨术、膜龈手术等。主要致力于牙周组织工程学以及其临床应用的研究、牙周病与全身疾病相关关系的研究。

孙昌洲,牙周科主任医师,专业特长:牙周系统治疗的设计及完善治疗;与牙周有关的疑难病例诊断及处理;重度牙周病变患牙的存留;牙周组织再生术;重度牙周炎的种植治疗。

文艺,主治医师,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口腔医学系。毕业后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牙周科工作,一直从事牙周疾病的临床诊疗工作。擅长治疗: 急性慢性牙龈炎,牙周炎,侵袭性牙周炎,伴全身疾病的牙周炎,牙周牙髓联合病变; 牙龈外形修整术,牙冠延长术,膜龈手术,牙周组织再生术.以及修复,正畸,种植治疗前的牙周基础治疗.

乔静,主治医师,牙周病学博士,毕业于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毕业后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牙周科工作,一直从事牙周疾病的临床诊疗工作、科研和教学工作。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多篇。擅长牙周系统治疗、牙周组织再生手术治疗等。

张勇,主治医师,牙周病学博士,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并在美国进修医两年。毕业后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牙周科工作,从事牙周疾病的临床诊疗工作、科研和教学工作。擅长牙周病的系统治疗,牙周疾病长期随访及系统治疗的设计。

褚祎,住院医师,牙周病学博士,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毕业后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牙周科工作,从事牙周疾病的临床诊疗和科研工作。擅长与修复相关的牙周疾病的系统治疗,牙周组织再生性手术、牙冠延长术等。

张孟钧,住院医师,牙周病学硕士,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毕业后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牙周科工作,从事牙周疾病的临床诊疗工作,擅长牙周疾病的系统治疗,冠延长手术及牙周组织再生性手术等。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牙周科成立于2005年6月1日,承担北京大学-香港大学牙周专业研究生临床培训任务,与国际牙周病学界联系密切、学术交流广泛。科内医师多具有硕士、博士学位,除为患者提供洁治、刮治、根面平整术、抛光、松动牙固定、牙周翻瓣术等牙周病常规治疗外,还开展引导牙周组织再生的植骨术和引导组织再生术、治疗牙龈退缩的膜龈手术、牙周美容手术、牙齿缺失后的牙种植手术等与国际接轨的牙周专科治疗。

姓名:张孟钧 主治医师 详细

专长:

复杂牙周疾病的系统治疗,冠延长手术、引导性组织再生术等牙周手术。

出诊: 星期一 上午 星期一 下午 星期二 上午 星期二 下午 星期三 上午 星期三 下午 星期四 上午 星期四 下午 星期五 上午 星期五 下午

简介: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中华口腔医学会牙周病学专业委会会员、北京口腔医学会会员。2012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后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牙周科工作学习,致力于牙周病学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重视患者的菌斑控制与维护,擅长各种牙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