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一门诊部 >> 院内动态 >> 正文

院内动态

2016简讯第二十六期

浏览次数:
字号:
+-14

第二十六期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 2016.7.11 


门诊部成立防汛领导小组,确保汛期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行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北京市、区政府和市、区防汛抗旱指挥部的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郭院长和罗院长指示要求,为切实做好门诊部2016年度房屋安全和汛期各项准备工作,按张祖燕主任要求,后勤成立了2016年汛期房屋安全和防汛领导小组,组长由张祖燕主任担任,副组长刘峰副主任和杨文坤,成员是后勤所有人员。针对汛期防汛工作要求,后勤于2016年7月5日组织后勤各个岗位人员进行防汛动员,明确分工,各组自行组织检查、排查。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隐患。

2016年7月7日上午9:00后勤组织相关人员对门诊部所属及附属房屋进行逐个检查、排查,对院内各条电线线路,通讯线路,进行加固整理,对院外配电设施加强了巡视、检修,修整东西门树木,B楼广告牌,B楼南侧遮雨棚进行加固清理,对院内楼房避雷设施进行检查检测,防止发生意外事故,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有针对性的对往年积水严重的区域和易倒灌的地下室加强重点防护、配备了排水泵,防止发生漏水积水现象,加强对ABC楼空调、太阳能、消防设备、设施检查力度确保各个设备工作正常,重点组织对污水处理站和ABC楼污水提升设备检查、测试,目前污水处理各个设备工作正常,组织保洁人员对ABC楼楼面和连廊顶进行清理,组织后勤对院区内各个排水井、下水井道、下水管道、和市政管路进行及时清理,确保井道、管路排水顺畅。

针对此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后勤随后召开协调会,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目前门诊部各项基础设施、公共设施齐全,防汛设备,工作正常,全力确保汛期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行。

后勤 杨文坤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张祖燕 知名专家 <p>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门诊部主任</p> 详细

专长:

涎腺非肿瘤性疾病的诊治

出诊: 星期五 上午

简介:张祖燕,男,主任医师。现任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门诊部主任。1986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1996年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医学硕士学位,2000年于日本九州齿科大学获齿学博士学位。1986年至今,北京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