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 正文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共学共享,共同提高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广泛吸纳护理外出学习经验,让全院护理人员共享新知识、新理念,开阔视野,共同提高,2017年2月6日,护理部在医疗楼大会议室举行了“2016年护理人员外出学习交流汇报会”。护理部李秀娥主任、全体护士长及部分护理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2016年,在院领导和人事处的大力支持下,医院共选派15名优秀护理人员外出交流学习,其中赴美国学习5人次、日本学习4人次,参加学会举办的专科护士培训4人次,大型综合医院急诊科进修2人次。崔静等7名汇报者分别就学习安排、收获体会、专业发展的前沿信息和学习成果在医院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的阐述。美国、日本等先进的理念及人文的服务等开阔了护理人员视野,为我院护理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让场下的护理人员收获颇丰。

最后,李秀娥主任对本次汇报会进行了总结,她对大家的精彩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这样的交流会有利于护理人员接收护理服务的新理念,促进护理新技术、新方法的推广与应用,全面提高我院护理人员的综合素养。

   交流会.pn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人事处,是在医学部人事处指导下,由院长直接领导的行政管理职能部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