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三门诊顺利通过医嘱信息共享系统验收

浏览次数:
字号:
+-14

9月26日、27日上午,首信公司技术工程师和海淀区医保中心检查组莅临三门诊,分别对医嘱信息共享系统进行了现场技术验收和业务验收。门诊医保和信息人员全力配合,圆满完成了测试,顺利通过验收。

26日上午,首信工程师现场对医保服务器上医嘱信息共享系统的挂号、开药、处方保存等功能进行测试,并通过查看系统版本和日志信息,确认三门诊医嘱信息共享程序符合医保中心的技术要求。27日上午,三门诊信息人员许明和航创HIS系统工程师一起接受了海淀区医保中心的业务验收。经过一系列测试,检查组确认三门诊系统业务功能符合医保系统验收要求。

医嘱信息共享是指医保患者在不同医院就诊,接诊医生通过工作站可以看到患者在其他医院的医嘱信息,通过系统拦截,杜绝重复开药、大处方开药、甚至“黄牛倒药”的现象出现。根据市人保局相关工作的要求与进度安排,所有定点医疗机构需于2018年年底之前,完成医嘱信息共享部署工作。三门诊积极配合,顺利完成了HIS系统的改造及首信业务组件服务端、客户端的升级、配置等工作,并于8月上旬完成了500余条数据测试。

此次医嘱信息共享工作顺利通过验收,离不开总院信息中心和门诊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一步三门诊将按照海淀区医保中心的统一部署,全力推进此项工作。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