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至诚至臻 不忘初心

浏览次数:
字号:
+-14

暖风拂面携杨柳,春光临门访杏花。5月13日,三门诊核心组及各科室主任、全体护士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5.12护士节庆祝活动。

中午11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门诊部主任丁云致开场词。丁云主任首先对全体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三门诊第二次获评院级优质护理服务先进科室、裴慧斌护士长获评院级优秀护士长、田新等护士获评优秀护士表达祝贺,最后表达了对护理同仁寄予的深切期望。接着,党支部书记姜伟发表讲话,肯定了护理工作在门诊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表达了对护理人员的希冀。

随后,护士长裴慧斌总结了今年的护理工作,并代表全体护士表达了对门诊领导的感谢。各科室护士组长上台,集体为大家送去节日的祝福。活动的最后,大家分享了门诊部准备的节日蛋糕,整个会议室欢声笑语,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深深地感受到了门诊大家庭的温暖。

护士,是一个神圣而光荣的职业。三门诊全体护理人员将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传承护理前辈的光荣传统,发扬“细心、爱心、诚心、恒心”的优良品质,专注“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内涵,以精湛的业务技术、至诚至臻的服务心态服务每一位患者,做充满活力的白衣天使!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丁云 知名专家 科主任 详细

专长:

成人正畸治疗;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微种植支抗技术;青少年严重牙、颌、面畸形的矫治。

简介:第三门诊部主任兼党支部书记,知名专家,主任医师,医学博士。1992 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先后获得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正畸硕士学位,日本大阪大学医学博士学位。1997-1998 年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做博士后研究,2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