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工会 >> 正文

工会

芳华十载 筑梦未来

浏览次数:
字号:
+-14

金秋九月,是一个和风送爽、果实飘香的季节,也是一个满载梦想、扬帆起航的季节。在这收获时节,三门诊迎来了回归总院之后的第一个十年。9月16日,全体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门诊十周岁生日,通过员工代表讲述变化、集体观看视频短片、精彩的节目表演等方式,表达对门诊、对医院的感恩之情,并对三门诊下一个十年寄予美好期许。

下午1点,周年庆活动准时开始,党支部书记、门诊部主任丁云致开幕词。丁主任代表核心组感谢大家陪伴三门诊走过了十年的风风雨雨,共同见证门诊部从一棵小树苗逐渐发展壮大。在新中国成立 70周年、门诊回归总院10周年之际,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三门诊的明天更美好。

十年拼搏,书写华章。“我们是见证者”——5名员工代表用或幽默风趣、或真切感人的语言,讲述门诊发展变化,回忆十年奋进时光,一起经历成长的艰辛,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十年征程,岁月如歌。在场职工集体观看了大家自编自导自演的视频——“我们的十年”。八个科室分别采用访谈、歌声、短剧、新闻、动画等不同的创意形式,演绎门诊、科室、个人十年间的变化,展现了积极乐观、活泼进取的职工风貌和团结友爱、协作互助的科室文化。屏幕中一张张笑脸洋溢着浓浓的爱意,观众们欢声笑声中传递着温暖的感动。

十年芳华,万千姿彩。节目表演环节在《我们都是追梦人》美妙的歌声和动感的舞姿中拉开了帷幕。正畸和行政带我们回到过去,重温经典——伴着《童年》熟悉的旋律,正畸的歌声从八十年代唱到一零年代,细数四十年来国家和社会的岁月点滴;行政的小品《如此包装》表演生动形象,迎来现场不断的掌声和欢呼声,气氛十分活跃。综三的《三句半》风趣展现三门诊各科室各专业十年的砥砺奋进和取得的累累诗篇;综二的朗诵《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温情讲述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激烈大家不忘口腔健康保驾护航的初心,十年再筑健康之梦。综一的情景剧《十年后的我们》和儿科前台消毒室的《让你一次AI个够》则带我们穿越到十年后、二十年后,畅想人工智能时代的生活和三门诊的未来发展。最后,核心组领导上台朗诵,全体人员齐声共同《歌唱祖国》,为此环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三门诊室周年庆-2019.9.16正畸节目.JPG

周年庆活动丰富多彩,除了上面精彩的视频和节目表演外,还有妙趣横生的“我爱猜歌名”、集体拓展游戏妙笔生花、指压板接力……广大职工在欢声笑语中增深了感情,收获了快乐。

过去的十年里,我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成绩卓著。以后的岁月中,我们齐头并进、相互扶持,任重道远。新的目标,新的高地,正期待着我们去创造更新更美的画卷。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丁云 知名专家 科主任 详细

专长:

成人正畸治疗;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微种植支抗技术;青少年严重牙、颌、面畸形的矫治。

简介:第三门诊部主任兼党支部书记,知名专家,主任医师,医学博士。1992 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先后获得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正畸硕士学位,日本大阪大学医学博士学位。1997-1998 年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做博士后研究,2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