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就医指南 >>就诊须知 >>预约须知 >> 正文

就医指南

预约须知

北大口腔C楼诊区预约方式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了充分发挥优质医疗资源的使用效率,方便患者就诊,我院总院的牙周科、儿童口腔科、口腔正畸科、综合治疗二科在北大口腔第一门诊部(西城区西四)“C楼诊区”出诊。

具体地址:西城区西黄城根北街10号(地铁西四站向东300米)。


正畸科:位于门诊部C2层。诊疗内容涵盖儿童早期矫治、青少年矫治、成人正畸、正畸正颌联合治疗等各类错畸形。正畸及相关诊疗均为自费项目。每周一、二、四、五接受现场预约和电话预约(节假日停诊)。

现场预约:请持就诊人身份证现场登记预约

预约电话:53295220

预约时间:工作日8:00-11:00/13:00-15:00


牙周科:位于门诊部C1层。每周一至周五接受现场预约和电话预约(节假日停诊)。

现场预约:请携带就诊人身份证在现场登记

预约电话:53295228,只能预约牙周科普通号

预约时间:工作日8:00-11:20/13:00-16:00


儿童口腔科: 位于门诊部C2层。每周一至周五接受现场预约(节假日停诊)。

请持就诊人身份证现场登记预约,预约时间:工作日8:30-11:00/13:30-15:30


综合治疗二科:位于门诊部C1层。每周一至五接受电话预约(节假日停诊)。

预约电话:62179665

预约时间:工作日8:30-11:30/13:00-16:30

可预约综合治疗号,包括牙周、牙体、外科、修复四个专业。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三门诊部正畸科专门从事口腔正畸临床工作,协同门诊各科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口腔治疗。科室正畸医师全部接受过系统的正畸培养,拥有博士、硕士学位,掌握了先进的矫治理念,采用了最前沿的矫治材料,能够为患者提供最优的矫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