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就医指南 >>就诊须知 >>预约须知 >> 正文

就医指南

预约须知

正畸科C楼诊区就诊指南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了缓解正畸科患者就医难,自即日起在位于西城区的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一门诊部院内C楼开设正畸科诊区,简称“正畸科C楼诊区”。

正畸科C楼诊区设9台诊椅,诊疗环境舒适,预约就诊便捷,由总院医师接诊,诊疗内容涵盖儿童早期矫治、青少年矫治、成人正畸等各类错畸形。

 

1. 就诊地址:西城区西黄城根北街10号,“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一门诊部”院内C楼2层正畸诊区。

2. 接诊时间:每周一、二、四、五, 上午8:00-11:30;下午13:00-16:00

3. 预约方式:釆用实名预约制现场预约方式。每周一、二、四、五接受现场预约(节假日停诊)。

   初诊患者持有效证件原件(医保卡/身份证/户口本)到C楼2层正畸科护士台或5诊位现场预约。

4. 就诊方式:凭有效证件(医保卡/身份证/户口本)到正畸科护士台或5诊位分诊。

5. 预约后如果您不能按时就诊,请您至少提前一周通知C楼正畸科取消预约或者改约,否则将产生爽约记录,影响再次预约就诊。

6. C楼正畸科采用电脑叫号系统,请您留意电视屏幕上的字幕提示及广播叫号。以免错过叫号。

因“C楼”地处中心城区,周边停车不便,建议乘公共交通前往。

 

乘车路线:

1. 地铁4号线:西四站下车,出东北口(B,向东直行300米。

2. 公交101路、102路、103路、124路、128路和612路西四路口东站, 向东直行150米。

3. 公交14路、38路、55路、109路至西安门站,下车向西30米,丁字路口向北直行100米即为第一门诊部东门,进入院内穿至C楼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三门诊部正畸科专门从事口腔正畸临床工作,协同门诊各科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口腔治疗。科室正畸医师全部接受过系统的正畸培养,拥有博士、硕士学位,掌握了先进的矫治理念,采用了最前沿的矫治材料,能够为患者提供最优的矫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