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研究生导师 >>硕士研究生导师 >>口外硕士导师 >> 正文

教育教学

口腔颌面外科学

雷杰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图片 1

 

雷杰,女,1986年8月出生于四川省内江市。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0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口腔医学系获学士学位,2015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博士学位。2019年7月-2021年11月为美国南加州大学Herman Ostrow 牙医学院、颅面分子生物学研究中心访问学者。现任中华口腔医学会颞下颌关节病学及合学专业委员、工作秘书,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创伤及正颌专业青年委员,北京口腔医学会颞下颌关节病学及合学专业委员。

主要从事①颞下颌关节病的临床及基础研究,尤其是颞下颌关节盘移位及早期骨关节病的非手术治疗研究。相关研究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于著名国际口腔医学专业杂志《口腔修复重建杂志》(Journal of Oral Rehabilitation),其关键研究照片被选为2019年8月刊杂志封面;②口腔疾病的影像学诊断。现主持首都卫生发展科研专项青年优才项目1项。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15篇,其中SCI收录11篇。2018年在英国伦敦举办的第96届国际牙科研究年会(IADR)上,获得了首届口颌面疼痛及相关疾病国际联盟(INfORM)颁发的“临床和转化研究奖”。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雷杰 副主任医师 详细

专长:

颞下颌关节疾病诊治

简介:专业特长:颞下颌关节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