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程亚丽

程亚丽

科室:综合科

职称:主治医师

专长:种植外科及种植牙修复;前牙美容设计及修复;多颗牙缺失等复杂病例的诊断治疗以及修复设计;无牙患者的全口义齿修复。

个人简介

综合科修复专业,毕业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于日本九州大学学习2007年获得口腔博士学位。修复专业研究发表国际论文一篇(SCI)。擅长各种复杂的多颗牙牙齿缺失的修复治疗,种植外科及种植修复,前牙的美容修复等。

出诊信息

知名专家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治医师 住院医师 研究员 副研究员 助理研究员 主任护师 副主任护师 主任药师 副主任药师 医师 - 助理医师 普通门诊 专家门诊 特需门诊 专科门诊 知名专家 未开启预约 时间未到 可预约 时间已过 暂停 假期 约满 停诊 替诊 被替诊 换诊*出诊信息仅供参考,以门诊公布为准)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综合科 上午 专家 专家 专家 专家 专家
下午 专家 专家 专家 专家 专家

技术团队

学术兼职

日本审美齿科学会(JAED)会员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