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林野

林野

科室:口腔种植科

职称:知名专家

专长:复杂骨缺损条件的种植修复,无牙颌种植修复

个人简介

   教授,1983年毕业于西安医科大学口腔系,1986年华西医科大学医学硕士学位,之后留校任教。1990年起赴德国科隆大学学习,1991年考取德国北威州口腔颌面外科医师执照,1994年取得德国科隆大学医学博士学位,在德国科隆大学口腔颌面外科任住院医师至1995年。1995年应聘归国在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工作至今,现任该院口腔颌面外科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在德国期间受过系统、严格、规范的口腔种植学临床技术训练,1995年回国以来,长期坚持在临床一线工作,首先在国内开展了多种植骨技术,上颌窦底提升技术,即刻种植与即刻负重技术,功能性颌骨重建技术,美学修复技术,面部器官缺损的赝复体修复技术等国际新技术。在国际上有一定的知名度。

出诊信息

知名专家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治医师 住院医师 研究员 副研究员 助理研究员 主任护师 副主任护师 主任药师 副主任药师 医师 - 助理医师 普通门诊 专家门诊 特需门诊 专科门诊 知名专家 未开启预约 时间未到 可预约 时间已过 暂停 假期 约满 停诊 替诊 被替诊 换诊*出诊信息仅供参考,以门诊公布为准)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口腔种植科 上午 知名专家 知名专家
下午

技术团队

学术兼职

前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亚洲口腔种植学会会长。

是德国口腔医师协会会员,自2007年起应聘担任欧洲口腔种植学杂志编委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