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一门诊部 >> 颌面外科 >> 专业特色 >> 正文

专业特色

各种类型缺失牙种植修复

浏览次数:
字号:
+-14

1999年,在林野教授的指导下,我科率先在门诊部开展口腔种植修复工作,十多年来已完成数千例各种条件下的牙种植修复,种植体十年存留率达96.5%,达到国际口腔种植存留率标准。科室装备有六套国际著名种植系统(均来自欧洲和美国)及全套种植器械,配备一流的专用手术设备。科室种植外科医师均受过专门系统培训,每年均参加国内外口腔种植学术会议,以保证与学科进展同步。我科每年均主办口腔种植学培训班,接收全国各地学员,并获得参与培训医生的广泛好评。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林野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复杂骨缺损条件的种植修复,无牙颌种植修复

出诊: 星期三 上午 星期五 上午

简介:   教授,1983年毕业于西安医科大学口腔系,1986年华西医科大学医学硕士学位,之后留校任教。1990年起赴德国科隆大学学习,1991年考取德国北威州口腔颌面外科医师执照,1994年取得德国科隆大学医学博士学位,在德国科隆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