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教研室设置 >> 正文

教育教学

教研室设置

口腔生物学教研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一、教研室沿革及简介:
本教研室由朱紫芳教授始建于80年代初,称口腔微生物学教研室。承担了文革后入学的历届本科生口腔微生物学课程。90年代初改称口腔生物学教研室,教学内容也相应增加。
主要承担口腔医学院各学制口腔生物学课程的教学任务。共参编了6本教材,2005年编写了长学制教材《口腔生物学》。
90年代后期得益于我院与英国联合利华公司(Unilever)历时3年的合作项目,建立了设备比较齐全的实验室,创造了较好的教学环境。参加该项目的有我室李成杰、张筱林,牙体教研室高学军、岳林、毛秀萍,牙防组王伟健及王文辉等老师。
教研室同时聘请了美国UCLA大学牙学院的施文元教授作客座教授。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王文辉 副主任医师 详细

专长: 龋病高危人群和儿童口腔保健、牙体牙髓病治疗

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