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放射科专家简介

放射科主任医师-张祖燕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张祖燕主任医师,1963年出生。现任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放射科副教授、主任医师。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放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涎腺疾病学组成员。1986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1996年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医学硕士学位,2000年于日本九州齿科大学获齿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口腔颌面部影像学诊断、涎腺非肿瘤疾病的诊治。曾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二十余篇,参加编写学术专著多部,并获中华口腔医学会青年优秀论文奖。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口腔外科成立于2010年,是一个年轻但蓬勃发展的团队。门诊部口腔外科是总院口腔颌面外科专业的一部分,接受总院大学科的领导,主要门诊工作以口腔种植外科和牙槽外科为主,同时涉及口腔颌面部软组织病变、颌骨病变和简单骨折的诊断和治疗。多年来我科在口腔种植外科、牙槽外科、颌面部感染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目前已开展单牙、多牙种植、全口无牙颌种植,以及即刻种植、GBR技术、块状骨移植、上颌窦提升术等复杂外科手术,已完成各类种植手术万余例。现在承担着北京市的继续教育项目…

姓名:张祖燕 知名专家 <p>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门诊部主任</p> 详细

专长:

涎腺非肿瘤性疾病的诊治

出诊: 星期五 上午

简介:张祖燕,男,主任医师。现任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门诊部主任。1986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1996年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医学硕士学位,2000年于日本九州齿科大学获齿学博士学位。1986年至今,北京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