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政科室 >> 口腔颌面外科 >> 专业特色 >> 正文

专业特色

专业特色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口腔颌面外科历经半个世纪的发展,目前是中国口腔颌面外科中规模最大、专业覆盖最广、技术力量最强、学术与教育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科室之一。

研究方向:

(1)数字外科技术与手术导航;

(2)口腔颌面部恶性肿瘤近距离放射治疗;

(3)颌下腺移植治疗干眼症;

(4)创伤及颅颌面发育畸形的多学科联合治疗;

(5)口腔颌面部脉管疾病的综合治疗;

(6)大范围和关键部位组织缺损的修复与功能重建;

(7)关节外科微创手术;

(8)护理质量的持续性改进和实施方案;

(9)镇静、麻醉下口腔外科治疗;

(10)唇腭裂术后语音治疗;

(11)转化医学及临床应用。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口腔外科成立于2010年,是一个年轻但蓬勃发展的团队。门诊部口腔外科是总院口腔颌面外科专业的一部分,接受总院大学科的领导,主要门诊工作以口腔种植外科和牙槽外科为主,同时涉及口腔颌面部软组织病变、颌骨病变和简单骨折的诊断和治疗。多年来我科在口腔种植外科、牙槽外科、颌面部感染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目前已开展单牙、多牙种植、全口无牙颌种植,以及即刻种植、GBR技术、块状骨移植、上颌窦提升术等复杂外科手术,已完成各类种植手术万余例。现在承担着北京市的继续教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