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二门诊部 >> 综合教学科 >> 特色医疗 >> 正文

特色医疗

特色医疗

浏览次数:
字号:
+-14

综合教学科涉及专业较广泛,主要包括牙体牙髓病专业、牙周病专业、口腔

颌面外科专业、修复专业、种植专业等5个专业方向的诊断和治疗。综合教学科严格遵守首诊医师负责制制度,对每一位患者进行细致的口腔卫生宣教、全面的口腔检查、请各专业医师会诊协助诊断治疗并制定综合的治疗计划,可为患者解决口腔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包括牙体充填、根管治疗、牙周基础治疗、牙周手术治疗、松牙固定、患牙拔除、固定义齿修复、活动义齿修复、口腔种植及修复等等。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一. 科室基本情况综合教学科成立于2012年,其成立以培养优秀的全科医师以及各专科医师为宗旨。目前,科室主任为侯晓玫,护士长为杨松,科室有副主任医师3名,主治医师4名,住院医师14名。科室医生大多数具有研究生学历,包括博士后2名,博士12名,硕士4名,同时,科室有护士16名。科室共设有14台椅位,承担二门诊新入职员工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任务,培训期满,经各专科考核合格后,将进入专业科室工作。此外,科室还承担其他医院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任务、以及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在读研究生、以及进修生的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