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牙周科专家简介

牙周科教授、主任医师 - 沙月琴

浏览次数:
字号:
+-14

沙月琴 教授 主任医师 博士生导师 国际牙医师学院(ICD)院士
1965年毕业于北京医学院(现北京大学医学部)口腔医学系,留校从事口腔内科的临床、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至今。
1982年获口腔医学硕士学位。1989~1992年公派以访问副教授身份赴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口腔医学院研修牙周病学。1999年公派以高级访问学者(教授)身份赴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口腔医学院研修牙种植技术及种植体周围炎的防治。多次出席国际口腔学术会议进行学术交流。现任中华口腔医学会牙周专业顾问。
业务专长:牙周疑难病症的诊断与治疗,牙周组织再生的手术治疗,牙周美容手术,牙种植及种植体周围炎的防治等。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牙周科成立于2005年6月1日,承担北京大学-香港大学牙周专业研究生临床培训任务,与国际牙周病学界联系密切、学术交流广泛。科内医师多具有硕士、博士学位,除为患者提供洁治、刮治、根面平整术、抛光、松动牙固定、牙周翻瓣术等牙周病常规治疗外,还开展引导牙周组织再生的植骨术和引导组织再生术、治疗牙龈退缩的膜龈手术、牙周美容手术、牙齿缺失后的牙种植手术等与国际接轨的牙周专科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