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一门诊部 >> 院内动态 >> 正文

院内动态

简讯2016第三期

浏览次数:
字号:
+-14

第三期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 2016.2.1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召开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6年1月26日下午3:30,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C楼阶梯教室召开。门诊部领导以及来自临床、医技、职能部门的教职员工100余人出席会议。大会由孙凤副主任主持。

首先,张祖燕主任作了门诊部2015年度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计划报告。2015年门诊部职工同心协力共同奋斗,各项工作呈良好发展态势。截止12月底门诊人次达到25.2万人次,单日最高人次1143人。发表科研论文41篇,获得1项发明专利。举办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1项;学会级继续教育项目2项;举办大型公益授课4次,提升了门诊部的影响力。门诊部2016年重点工作中医疗工作仍为重点,继续提高医疗质量与服务意识,提高门诊部医疗管理水平,做到科学化、精细化管理。他强调,对于医疗安全问题知道害怕才会更安全,这也是最基本的智慧和最重要的生存之道,麻木不仁和不知戒惧是医疗安全的大敌。还要加大科研支持力度,加强科研人才梯队建设,要给科研人创造好的工作条件,尊重学术、尊重人才!保护和发掘内在的学术兴趣。我们的核心是人,希望给大家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及开展更多更丰富的文体活动。张祖燕主任代表门诊部领导感谢大家为医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祝福大家新春愉快。

王世明老师也参加了表彰大会,并邀请他总结发言。他提到,2015年是门诊部成立20周年,在他在任的5年来以来,在集体努力的结果下,医疗人次、收入都稳步增长,在总院领导的支持下完成了门诊部的A、B楼的扩建改造。在下一个5年工作中,在张祖燕主任得带领下,科研、教学等软件工程会更上一层台阶,大家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大会对2015年度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包括院级先进工作者、医学部优秀教师奖、院级优秀护士、院级优秀医疗工作奖、门诊部先进个人、优秀医疗工作奖、优秀教学奖、优秀科研奖、先进集体。刘诗铭代表先进个人发表获奖感言,发言感情真挚,引起了现场职工的共鸣,她表示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门诊部的稳定和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表彰会之后,门诊部领导上台集体拜年,张祖燕主任向教职工致新春贺词, 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办公室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张祖燕 知名专家 <p>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门诊部主任</p> 详细

专长:

涎腺非肿瘤性疾病的诊治

出诊: 星期五 上午

简介:张祖燕,男,主任医师。现任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门诊部主任。1986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1996年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医学硕士学位,2000年于日本九州齿科大学获齿学博士学位。1986年至今,北京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