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教学

学生活动

70周年院庆系列活动之—交流探讨 共同提高——我院举办“临床护理工作经验交流汇报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了进一步优化护理服务质量,整体提高我院护理水平,口腔医院于2012年5月5日在教学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临床护理工作经验交流汇报会”,全院护士长及300余名护士参加大会。
    徐韬院长应邀出席大会并致开幕辞。在致辞中徐院长指出:护理工作在医院的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他对大家将宝贵的工作经验在交流会上共同分享感到非常高兴,也充分显示了大家饱满的工作热情及良好的学习态度。
    汇报会邀请了北京大学护理学院郑修霞教授及我院多位临床专家担任评委,来自13个临床科室的代表参加了汇报。汇报者经过精心的准备,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就自己科室在日常工作中的经验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做了精彩的汇报。评委们恰到好处的点评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使在场的每个人都受到了启迪,收获颇深。
    汇报结束后,张伟副院长做了总结。他对此次交流汇报会的质量和成效,以及汇报者的汇报水平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工作经验是平时工作的积累,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是我院护理队伍逐步进步、成熟的表现。他还鼓励大家应再接再厉,不断学习新知识、新理念,在实践中发现问题,主动思考,勇于改进不断提高,使护理水平持续改进。
    “临床护理工作经验交流汇报会”为大家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将全院较先进的护理工作经验拿出来,大家相互学习共同分享,对我院整体护理水平的提高以及护理人员的科研学术能力的培养和提高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张伟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牙及牙槽外科;舒适治疗;疼痛控制。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星期二 下午 星期四 上午 星期四 下午

简介:研究方向:口腔外科的疼痛控制;药物和器械临床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