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正畸科专家简介

正畸科副教授、副主任医师-贾培增

浏览次数:
字号:
+-14
研究方向与专业特长:
1.舌侧隐形正畸治疗;
2.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SAS)的口腔矫治器治疗;
3.严重牙颌面畸形的正畸治疗和正畸正颌联合治疗。
简历:
2001年毕业于北京大学,获得医学博士学位,毕业后留校从事医教研工作。2005年晋升为副主任医师。先后作为负责人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作为第二人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首都医学科学发展基金等科研项目,并入选北京市科委科技新星计划。参与国家教育部现代远程高等教育资源库建设。目前正在进行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项目1项。研究成果曾分别获得中华医学科技奖二等奖,教育部提名科技进步二等奖,和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高等教育)二等奖,北京大学教学成果校级一等奖。 共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主编专著《口腔医学数码摄影》1部,参编《口腔正畸专科医师教程》、《口腔正畸病例集》,《现代口腔正畸学》等正畸专著3部,参译正畸专业经典教科书1部 。
兼任世界正畸联盟(WFO)专科会员,英国爱丁堡皇家外科学院正畸专科院士(M Orth RCS Ed),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口腔正畸专业委员会会员,中国睡眠研究会会员。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三门诊部正畸科专门从事口腔正畸临床工作,协同门诊各科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口腔治疗。科室正畸医师全部接受过系统的正畸培养,拥有博士、硕士学位,掌握了先进的矫治理念,采用了最前沿的矫治材料,能够为患者提供最优的矫治方案。

姓名:贾培增 副主任医师 详细

专长: 1. 舌侧隐形正畸 2. 成人及儿童睡眠呼吸暂停的口腔矫治

出诊: 星期一 上午 星期一 下午

简介: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副教授,医学博士。英国爱丁堡皇家外科学院口腔正畸专科院员,美国哈佛大学牙学院访问副教授。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