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正畸科专家简介

正畸科副教授、主任医师-刘怡

浏览次数:
字号:
+-14
研究方向与专业特长:
1.  三维影像技术在正畸中的应用;
2.  口颌功能与正畸(颞下颌关节病与正畸)
3.  早期矫治
4.  口腔材料学。
简历:
    1996年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专业毕业,留校工作,历任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正畸科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副教授。2008~2009年赴美国南加州大学牙医学院口腔正畸科任访问教授。参编著作及编写教材5部,发表中英文学术论文近20篇。获得一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主持国家级科研基金项目1项。
兼任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计算机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中华口腔正畸学杂志》 编辑、世界正畸联盟(WFO)会员、美国正畸协会(AAO)会员、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三门诊部正畸科专门从事口腔正畸临床工作,协同门诊各科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口腔治疗。科室正畸医师全部接受过系统的正畸培养,拥有博士、硕士学位,掌握了先进的矫治理念,采用了最前沿的矫治材料,能够为患者提供最优的矫治方案。

姓名:刘怡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1. 颞下颌关节紊乱病TMD的正畸治疗 2. 儿童早期矫治及口颌功能诊断 3. 舌侧正畸

出诊: 星期一 上午 星期一 下午 星期四 上午 星期四 下午

简介:口腔正畸学博士,主任医师,副教授,研究生导师。教育背景: 1996年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专业本科毕业,2002年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博士毕业,导师傅民魁教授。2008~200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美国南加州大学牙医学院口腔正畸科。研究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