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正畸科专家简介

正畸科副主任医师-施婕

浏览次数:
字号:
+-14
研究方向与专业特长:
1. 牙周病患者正畸治疗;
2.成人错合畸形的矫治;
3.正畸正颌联合治疗;
4.舌侧矫治治疗。
简历:
1998年7月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系,获医学学士学位;1998年9月-2002年7月在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完成博士研究生学习,获得医学博士学位。2002年8月起在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正畸科从事医教研工作。2008年8月晋升为副主任医师;2010年起担任正畸科秘书工作。先后参加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部攻关计划等科研项目。核心期刊发表课题研究方向论著6篇。参与编辑学术论著及教材三部。
兼任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分会会员,《口腔正畸学》编辑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三门诊部正畸科专门从事口腔正畸临床工作,协同门诊各科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口腔治疗。科室正畸医师全部接受过系统的正畸培养,拥有博士、硕士学位,掌握了先进的矫治理念,采用了最前沿的矫治材料,能够为患者提供最优的矫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