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种植科专家简介

种植中心副主任医师 - 邸萍

浏览次数:
字号:
+-14
邸萍  1969年出生  副主任医师  
种植科副主任  种植科技工室负责人
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 委员兼学术秘书
北京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  常务委员
 
1991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后留校工作,完成口腔专业临床规范化培训,获得扎实的理论知识和精细规范的临床技术。1995年开始在我院种植中心工作,2001年获硕士学位。2002年赴德国Filderstadt种植医院学习,接受了系统规范的口腔种植专业训练,得到Camlog种植系统创始人Dr. Kirsch关于口腔种植以及CAD/CAM技术的专业指导。2007年前往Malo Clinic,深入现代口腔种植无牙颌种植固定修复技术。关注国际种植学发展趋势和最新进展,多次赴欧洲、美国、和亚太地区学术交流。2009年10月—2010年10月德国图宾根大学作为访问学者,参与口腔种植学医教研工作和专业交流。经过多年学习研究和工作实践,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将现代种植学理论,自然协调的美学修复观念以及规范的专业技术较好地用于临床工作。
 
专业特色:种植美学修复、无牙颌种植修复、种植即刻修复。
出诊时间:周二上午, 周四下午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种植科现有医生10人,医生均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包括1名博士后,8名博士。全科有高级职称1人,副高级职称4人,中级职称5人。二门诊种植科承担第二门诊部种植相关专业的临床、教学和科研相关任务。医疗主要相关工作为单牙及多牙缺失的相关种植手术及种植修复、全口缺牙种植、重度牙周炎相关种植及种植前微创拔牙、种植前缺牙期的临时修复及种植相关口腔全科治疗等相关工作。医教研并举,本科亦承担了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部分种植对外教学、进修医生和进修护士的教学和培训工作。开展多项种植相…

姓名:邸萍 主任医师 科主任 详细

专长:

无牙颌种植修复、种植即刻修复、美学修复、数字化种植修复

出诊: 星期一 下午 星期三 下午

简介:副教授 研究生导师,1991年毕业留校,1995年开始从事种植专业工作,2002年赴德国Filderstadt种植医院接受系统规范的种植专业训练;2007年前往欧美深入探寻无牙颌种植固定修复先进技术和修复理念,并成功用于我国无牙颌患者;2009年—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