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急诊科专家简介

口腔急诊科主治医师 – 白洁

浏览次数:
字号:
+-14


白洁,主治医师。
 
临床专业特长:1. 牙外伤;2. 儿童口腔疾病;3. 牙体牙髓病。
简介:2006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获口腔医学专业硕士学位,2011年攻读口腔医学专业博士学位。2006年至今,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急诊科工作,任主治医师。主要从事牙外伤、口腔急症和儿童口腔疾病的临床治疗和科研工作,负责住院医师和本科生的急诊教学和临床指导。兼任国家执业医师临床技能考试考官。参与翻译《如何让儿童配合口腔治疗》,参与编写“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口腔医学》、全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材《口腔科学》和专著《口腔急诊常见疾病诊疗手册》,主要负责牙外伤和儿童口腔疾病章节的编写。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科室基本情况:口腔急诊科是以治疗急性牙痛、牙外伤、口腔颌面部炎症与创伤为主要业务的综合性临床科室,7×24小时全天候开诊,是全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年诊疗人次最多的口腔急诊专业科室。口腔急诊科硬件设施国际一流,每台椅位单元均配备了可系统完成牙体牙髓病专业治疗的根管显微镜、根管动力系统、超声牙科治疗仪和根管封闭系统;还配备了CAD-CAM数字化口腔修复设备、吸入笑气镇痛和STA无痛麻醉系统、口腔激光治疗机及多普勒血流测试仪等先进设备。口腔急诊科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齐全,医生队伍由全科医师、牙体…

姓名:白洁 副主任医师 详细

专长: 1.牙外伤的综合治疗;2.成人和儿童牙体牙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3. 牙体缺损美学修复

简介:口腔医学博士,医疗美容主诊医师。2006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口腔医学专业,毕业后留院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急诊科工作。参编“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口腔医学》和“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口腔科学》,并担任编写秘书;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