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医疗科室简介

综合一科科室介绍

浏览次数:
字号:
+-14

综合一科是以种植外科和牙周为特色的综合科室,每名医生均具备口腔疾病的综合治疗能力,对于口腔常见的牙体、牙周、修复、外科等疾病,可以为患者制定完善、全面的治疗计划并完成相关治疗,最大程度方便患者。


综合一科拥有多名专业的种植外科及牙周专业医生,配备了种植机、超声仪等设备,可以为患者提供种植、牙周系统治疗等专科治疗,我们致力于维护公众的口腔健康,期待公众与我们共同努力!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第三门诊部综合一科是一个年轻的科室,组建于2002年,目前以口腔种植、牙周和口腔颌面外科为工作重点同时具有口腔综合诊疗能力,科室共有31人,其中医生19人,护士12人。医生中博士8人,硕士9人。口腔种植中心作为第三门诊部的特色学科,引进了国际先进的种植系统,并且融合了种植、牙周、修复医生的综合团队优势,努力发展口腔种植技术,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经验,积极参加各种学术交流,争取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精湛的服务和技术。其中多位医师在参加国内和国际口腔种植会议病例交流中获奖。牙周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