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 正文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护理部成功举办“2017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护理专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的护理教学水平,加快护理青年教师的培养步伐,推进护理教师对伍发展,护理部于2017年4月6日成功举办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护理专场”。我院护理部李秀娥主任、综合科潘洁主任、急诊科姬爱平主任、预防科司燕副主任、门诊总护士长王春丽和病房总护士长杨悦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临床的21位护理教师参赛,每位教师围绕所选定的教学内容分别进行了20分钟的授课技能展示。专业整洁的着装、抑扬顿挫的语调、清晰明确的教学思路、精美丰富的PPT制作、独具匠心的教具、精心设计的板书及恰到好处的现场示范等,无一不展示了我院护理人员的教学风采和授课能力。为了提高授课的效果,参赛老师们还通过课题提问、互动操作等形式,充分调动了场下听众的兴趣和参与的积极性。每位参赛选手授课结束后,评委老师针对其现场授课情况、教案组织和讲稿撰写中的亮点和存在问题进行详细点评,并给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秀娥主任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她对各位评委的悉心指导和精彩点评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参赛选手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护理师资队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理论授课和实践教学优势,带动我院护理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高。

  

讲课比赛.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综合医疗科于2001年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成立伊始建科,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支拥有高品质服务医疗团队,并配备先进完善硬件设备的科室。综合医疗科每名医生均具备口腔疾病的综合治疗能力,且各有专业侧重,对于口腔常见牙体、牙周、颌面外科及修复等疾病,均能为患者制定完善、全面的治疗计划,最大程度地方便患者。同时,由科室内部协调,可为种植等患者提供治疗的绿色通道,大大缩短了种植前口腔综合治疗所需的时间。综合医疗科全体医护本着“为患者服务,打造精品齿科”的理念,满怀工作热情,致…

姓名:潘洁 知名专家 科主任 详细

专长:

临床经验丰富,主要专业方向为牙体牙髓疑难疾病的诊治、牙髓显微外科、美学树脂修复和牙齿美白的综合应用。

出诊: 星期二 下午 星期三 上午 星期五 上午

简介:博士,主任医师,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综合科主任。1994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系, 2008年获博士学位,2011-2012年先后于美国宾西法尼亚大学和美国罗切斯特大学做访问学者。曾获得多项国家级、校级科研基金,在国内外杂志发表二十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