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三门诊党支部喜获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主题党日活动”三等奖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于2016年9月下发了《关于开展“做合格党员,为党旗增辉”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按照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党委的工作部署,三门诊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2017年6月5日下午,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在医学部逸夫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医学部优秀主题党日活动评选交流暨表彰会”,三门诊党支部喜获“优秀主题党日活动”三等奖。
        本次“优秀主题党日活动评选交流暨表彰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交流和总结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经验,参加交流的党支部均是在医学部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评选推荐、党委组织部综合分析评比的基础上,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党支部。评选交流活动全面展示了医学部系统各党支部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
        第三门诊部党支部书记姜伟通过PPT展示的形式从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员意识、开展组织生活、立足岗位做贡献、取得的工作成效等5个方面,全面展示了三门诊党支部在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的一些做法和成效。通过召开支部大会加强理论学习、开展“手抄党章100天”活动、邀请离退休党支部的老领导老党员给大家讲党课,切实提高党员理论修养;通过设立党员先锋岗、门诊先进公示栏、参观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主题展、组织与新员工一起的素质拓展培训以及赴马泉营敬老院学雷锋公益活动等不断提高党员意识,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参加此次交流评选活动,三门诊党支部不仅向医学部系统的兄弟单位展示了自己,更多地是向兄弟单位学习了党支部工作的好做法以及可供借鉴的好经验,必将对促进三门诊党支部工作的进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产生积极深远地影响。同时,也为三门诊党支部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系统化、制度化深入开展,提供了宝贵的指引。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三门诊部是北大口腔医院第三个分支机构,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花园东路高德大厦A座2层及3层,现有诊疗面积约3325.60平方米,设有41台口腔综合治疗椅。第三门诊部执行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统一的医疗质量管理制度和收费标准,单位性质为国有非营利性,属于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专科医疗机构。第三门诊部现有员工147人,其中医生60人(硕士及以上学历的占88%以上)、护士70人,现设有综合一科、综合二科、修复科、正畸科4个临床科室,形成了以口腔综合治疗为特色,同时涵盖专科治疗的医疗格局。除了开展洗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