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工会 >> 正文

工会

迎建党98周年 庆祖国70华诞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9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了激发广大职工爱党、爱国、爱岗的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精神,谱写新时代新篇章,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在教学楼报告厅组织开展“继往开来看中国”红色 电影周活动。第三门诊部在门诊五层会议室同步展播,门诊部党员同志及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观影。

此次红色 电影展演持续一周,从7月1日至7月5 日,播放《开国大典》《厉害了我的国》《建军大业》《战狼2》《创新中国》五部红色影片。党员与群众共同重温红色历史,追忆红色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同时观看最新创新成果,见证中国在世界舞台的崛起,感受身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

“继往开来看中国”红色 电影周活动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感染、鼓舞和宣传教育的作用。职工们通过观看优秀红色影片,不仅进一步了解了中国革命和新中国成立的艰苦奋斗历程,缅怀先辈的丰功伟绩,坚定爱国爱党的信念,还从影片中领略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各领域取得的创新成果和辉煌成就,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激发了立足岗位创新功的动力,坚定了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决心。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三门诊部是北大口腔医院第三个分支机构,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花园东路高德大厦A座2层及3层,现有诊疗面积约3325.60平方米,设有41台口腔综合治疗椅。第三门诊部执行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统一的医疗质量管理制度和收费标准,单位性质为国有非营利性,属于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专科医疗机构。第三门诊部现有员工147人,其中医生60人(硕士及以上学历的占88%以上)、护士70人,现设有综合一科、综合二科、修复科、正畸科4个临床科室,形成了以口腔综合治疗为特色,同时涵盖专科治疗的医疗格局。除了开展洗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