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聚心之力 拼力之强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三门诊举办第二届职工拔河、跳绳比赛

        为倡导健身运动,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强科室团队的活力和职工之间的默契,激发职工工作热情,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三门诊部分工会于2017年6月26日、27日下午举办了第二届职工集体拔河、跳绳比赛。比赛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共五支队伍100余名职工参赛。
        为体现比赛的公平性,拔河比赛采取单循环制,每个队伍共参加四场比赛,积分高的小组获胜。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本着“团结就是力量,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念,现场各参赛队紧抓赛绳,伴随着强有劲的口号声,参赛队员们卯足了劲儿拼命拉绳,现场气氛高涨。实力悬殊的队伍之间转瞬即分出胜负,势均力敌的队伍之间则悬念层层迭起,赛绳上的红标线在双方河届艰难徘徊。场内比赛紧张激烈,场外啦啦队热情高涨,齐声呐喊,加油助威。通过意志与耐力的激烈较量,最终儿科前台消毒室工会小组以四战全胜的成绩荣获第一名。
        本届跳绳比赛规则不同于上一届的队员绕8字依次跳,今年采取的规则是每个队伍分两组上场、限时多人齐跳,比的是摇绳队员与跳绳队员、跳绳队员彼此之间的默契配合程度。赛场上,各队尽展飒爽英姿,随着绳子的旋转节奏,队员们步调一致,起跳、落地,紧张有序,整齐划一。长长的跳绳载过默契的队伍后,擦过地面发出清脆的响声,伴着现场观众响亮的欢呼声和加油声,活力四射的画面展现出了集体跳绳的魅力所在,大家都抓住一分钟的规定时间争取跳得更多,取得最佳成绩。在紧张、激烈、有趣的比赛中,正畸行政工会小组喜摘该项目第一名。
        集体拔河和跳绳比赛参与度高,又具有趣味性,有效调动了大家的热情。本次活动全体职工积极踊跃参加,各科室主任百忙之中亲自带队参赛,使比赛气氛更加欢快、热烈。通过此次比赛,在三门诊内部倡导了一种积极健康的娱乐方式,职工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得到提升,在比赛中所展现出的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也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三门诊部是北大口腔医院第三个分支机构,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花园东路高德大厦A座2层及3层,现有诊疗面积约3325.60平方米,设有41台口腔综合治疗椅。第三门诊部执行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统一的医疗质量管理制度和收费标准,单位性质为国有非营利性,属于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专科医疗机构。第三门诊部现有员工147人,其中医生60人(硕士及以上学历的占88%以上)、护士70人,现设有综合一科、综合二科、修复科、正畸科4个临床科室,形成了以口腔综合治疗为特色,同时涵盖专科治疗的医疗格局。除了开展洗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