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白衣天使 爱的守护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在鲜花怒放、轻舞飞扬的五月,我们迎来了属于白衣天使的节日——5.12国际护士节。为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现三门诊护士风采,5月14日,三门诊举行了5.12护士节暨2018年度优秀护士汇报活动。本次活动由正畸科护士组长张立玫主持,门诊部主任丁云、党支部书记姜伟、护士长裴慧斌、各科室主任、科秘书出席了活动。

下午4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门诊部主任丁云致开场词。丁云主任对全体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肯定了护理工作在门诊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表达了对护理人员的希冀。随后,护士长裴慧斌讲话,为即将进行汇报的护士们加油打气。

优秀护士代表王艳茹第一个发言,讲述了她的成长历程,以及对三门诊深深的感激之情。随后12位优秀护士代表依次做了汇报,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学习成长和未来计划。汇报者思路清晰、环节紧凑、重点突出,现场气氛活跃,时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最后活动在N0级新护士热情洋溢、青春洒脱的歌舞表演中进入尾声。

党支部书记姜伟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过去的一年里门诊护理工作硕果累累,特别是在优质护理示范活动评比中,三门诊荣获北京大学口腔医院2017年度“优质护理服务先进科室”,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全体护士的辛勤劳动和汗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为指引,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推动门诊护理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通过这次活动,护士们在一起沟通交流,互相启迪,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参加汇报的优秀护士们对汇报内容精雕细琢,力求极致,为全体护理人员树立了榜样。三门诊全体护理人员将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兢兢业业地工作,积极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用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去对待每一位患者,为推动护理工作做出不懈的努力。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三门诊部正畸科专门从事口腔正畸临床工作,协同门诊各科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口腔治疗。科室正畸医师全部接受过系统的正畸培养,拥有博士、硕士学位,掌握了先进的矫治理念,采用了最前沿的矫治材料,能够为患者提供最优的矫治方案。

姓名:丁云 知名专家 科主任 详细

专长:

成人正畸治疗;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微种植支抗技术;青少年严重牙、颌、面畸形的矫治。

简介:第三门诊部主任兼党支部书记,知名专家,主任医师,医学博士。1992 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先后获得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正畸硕士学位,日本大阪大学医学博士学位。1997-1998 年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做博士后研究,2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