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研究生导师 >>硕士研究生导师 >>牙周硕士导师 >> 正文

教育教学

牙周病学

于晓潜

浏览次数:
字号:
+-14

yuxiaoqian.jpg

  于晓潜,男,主任医师、副教授,研究生导师,

  中华口腔医学会牙周专委会委员。1996年本科毕业于西安医科大学,留校任教。2006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获牙周病学(临床医学)博士学位。临床中擅长牙周手术及牙周炎患者的种植治疗。临床科研涉及的领域有牙周炎与糖尿病关系的研究,牙周免疫致病机理研究和种植体周围炎的防治。2011-2013年在美国福赛斯研究所口腔免疫实验室从事B细胞天然免疫的学习研究。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并协助指导毕业博士研究生1名。在国内外共发表论文10余篇。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于晓潜 主任医师 详细

专长:

牙周手术及牙周炎患者的种植治疗。

出诊: 星期三 上午 星期四 上午

简介: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1996年本科毕业于西安医科大学,2006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获牙周病学(临床医学)博士学位临床科研涉及的领域有牙周炎与糖尿病关系的研究,牙周免疫致病机理研究和种植体周围炎的防治。2011-2013年在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