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三门诊党支部组织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字号:
+-14

8月2日下午,三门诊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丁云主持,20余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

支部副书记姜伟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七月份支部书记会的相关内容,传达了医学部党委关于开展医学部中层干部及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网络在线学习相关工作布置,传达了院党委关于对意识形态检查工作的布置以及对支部进行上半年工作检查考核等重要内容。

为进一步加强对支部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工作,支部组织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奋力开创新时代  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新局面》。“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特征。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每名党员,不论职务高低,都要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把平凡岗位当做“磨刀石”,又要把重大任务当成“试金石”。

最后,大家通过观看视频一起学习了时代楷模南仁东先生的感人事迹。南仁东是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天眼”巨匠,他为科学事业奋斗到生命的最后一刻,用无私奉献的精神谱写了精彩的科学人生,鲜明体现了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情怀,敢为人先、坚毅执着的科学精神,淡泊名利、忘我奉献的高尚情操,真诚质朴、精益求精的杰出品格。“让美丽的夜空带我们踏过平庸”,这是他留给人世间的最后思考。

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是一项细水长流的工作,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必须抓在经常、严在日常。支部将严格贯彻执行《条例》,坚持“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培训等基本支部工作制度,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避免形式主义,采用树立学习先进典型和身旁榜样等直抵人心的方式,使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既有力度也有温度。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丁云 知名专家 科主任 详细

专长:

成人正畸治疗;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微种植支抗技术;青少年严重牙、颌、面畸形的矫治。

简介:第三门诊部主任兼党支部书记,知名专家,主任医师,医学博士。1992 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先后获得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正畸硕士学位,日本大阪大学医学博士学位。1997-1998 年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做博士后研究,2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