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四):诗词歌赋颂中国 建功美好新时代 ——口腔医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展演

浏览次数:
字号:
+-14

9月17日下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党委、工会、团委共同举办了主题为“诗词歌赋颂中国 建功美好新时代”艺术展演。来自16个科室的203名职工,以歌颂党、歌颂祖国、讴歌新时代为主题,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爱国之志,筑牢信仰之基。

01_副本.jpg

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树梅,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以及来自医学部工会、各学院、附属医院的20余名工会干部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领导和200余名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喝彩。

02_副本.jpg

演出开始前,李铁军副院长首先代表院党政班子,向前来观摩演出的医学部领导和兄弟单位的同仁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以及北大口腔的发展史。他谈到,70年来,北大口腔伴随着祖国的崛起不断发展。从牙医学系门诊部起步,到规模日益扩大,各方面建设日新月异,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几代北大口腔人满怀报国之心,呕心沥血、甘于奉献,为无数患者解除了病痛;医院高素质、高层次人才辈出,创新硕果累累,为新中国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未来,我们要在医学部党政领导下,在新的时代、新的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拓奋进,为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口腔医学院的目标做出最大的努力。

03_副本.jpg

04_副本.jpg

05_副本.jpg

伴随着《不忘初心》的音乐声响起,演出正式拉开帷幕,我院教职员工满怀激情,用嘹亮的歌声、温婉柔美的舞姿和声情并茂的诗词吟唱,讴歌祖国七十年来的光辉成就,送上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06_副本.jpg

07_副本.jpg9

08_副本.jpg

歌舞《不忘初心》抒发了我们在新时代,锐意改革、砥砺奋进的心声。朗诵《祖国颂》回顾了祖国70年的披荆斩棘和风雨兼程。朗诵《读中国》让我们走进历史的长河,感受中国几千年的风雨沧桑。朗诵《我的南方与北方》带我们领略伟大祖国的大江南北,壮丽山河。诗歌《少年中国说》让我们站在岁月的肩膀上远眺一个承前启后的时代,一个继往开来的时代。合唱《走在大路上》唱出了勇往直前的时代旋律。情景剧《绣红旗》再现了一代又一代先烈勇于拼搏、浴血奋战,用鲜血铸就今天辉煌的民族之魂……

 

09_副本.jpg

11_副本.jpg

12_副本.jpg





16个节目的表演激情澎湃、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整个演出过程中,观众们心情激动,不时地和台上的演员一起高唱,气氛既隆重又热烈。最后,演出在《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13_副本.jpg

回顾壮丽七十载,追赶超越再出发。北大口腔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口腔医学院的目标不断开拓奋进!

15_副本.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1.在院党委领导下,贯彻落实党对工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上级工会的指示、决定等。2.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要求,落实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3.负责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和会务工作,教代会闭会期间的日常工作。4.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5.关心职工生活,做好慰问、困难补助、福利发放等工作。6.制定工会工作计划,做好年终总结,草拟有关文件。7.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的经费,管理好工会财产。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姓名:李铁军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口腔肿瘤病理、特别是颌骨牙源性肿瘤的临床与基础研究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星期二 下午

简介:教授,1984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1995年获英国伯明翰大学牙学院博士学位。主攻研究方向为口腔肿瘤、牙源性肿瘤的病理诊断及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