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工会 >> 正文

工会

快乐运动 健康同行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配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倡导“不聚集、多运动”的健康生活理念,进一步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塑造健康体魄,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三门诊分工会于11月2日至8日举办了“快乐运动 健康同行”职工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下健步、线上计步的形式开展,历时7天,一周总步数达到4万步以上或期间有2天日健步走步数达到1万步以上为达标。因活动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参与方式简单灵活,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职工们或在上下班途中坚持步行,或利用午间时间外出锻炼,或利用闲暇时间到户外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健步走。参加活动的职工们通过微信运动查看步数排行榜,争相点赞,相互激励,形成了比、赶、超的良好氛围,在健康愉悦、富有挑战的健步走中释放了压力、激发了动力、增进了感情。活动结束后,共有113名职工提交达标数据。

健步走贵在坚持。分工会希望借此活动倡导职工培育健康生活方式,落实全民健身,以健康的身心带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工作挑战。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1.在院党委领导下,贯彻落实党对工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上级工会的指示、决定等。2.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要求,落实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3.负责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和会务工作,教代会闭会期间的日常工作。4.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5.关心职工生活,做好慰问、困难补助、福利发放等工作。6.制定工会工作计划,做好年终总结,草拟有关文件。7.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的经费,管理好工会财产。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