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二门诊部 >> 教学资讯 >> 正文

教学资讯

通讯稿5-感恩教师节

浏览次数:
字号:
+-14

阳光明媚,金秋送爽,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如期而至。在这传统的节日里,北大口腔二门诊的住院医师和八年制轮转学生以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2013年的9月10日,二门诊师生二十余人相聚在B座6层教室,以包饺子的形式欢度了一个不一样的教师节。上午10点30分,B座6层教室便开始有了忙碌的身影,教学办公室的老师们将包饺子需要的材料、活动茶歇、水果和教室提前布置准备就位,随后上午11点左右,老师和学生们纷纷到场,原本寂静的教室顿时热闹起来,谈笑间同学们很快找到自己的位置,非常熟练的就开始捏起了饺子。节日气氛随着背景幻灯“感恩教师节”的主题和音乐的响起逐渐升温,眨眼功夫小餐盘上就陆陆续续码上了各省各市各家不同风格的饺子;饺子馅也是丰富诱人,茴香,牛肉,香菇,甚至还有专门的清真饺子区;任老师更是亲自上阵和起了面,做起了新鲜的饺子皮。大家包的不亦乐乎,整个教室一片欢声笑语,半个多小时飞快地过去了,这时大会议桌上一盘盘丰收的饺子像是一个个欢快的笑脸传递着师生间浓浓的情意。由于B6教室电压有限,A座5层工会小家于是设立了分会场,也方便了2层和5层上班的老师们享用美味饺子。最后,两个会场,一锅锅饺子,一张张笑脸,好一个欢乐别样的教师节!作为八年制博士研究生培养基地之一,二门诊在各带教老师的共同努力和奋斗下,先后培养了9个年级共172位学生,其中不乏有的学生毕业之后回到二门诊继续工作也参与到教学带教工作,知识在一代代老师们的指导下传承和发扬。就像歌曲里唱的,“老师是编织摇篮的手,你织出灿烂未来,让桃李开遍神州”。在这特别的日子里,让我们向所有教师送上最真挚的感恩和祝福,老师们,辛苦了!

  

  

  

王颖供稿

2013年9月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1.在院党委领导下,贯彻落实党对工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上级工会的指示、决定等。2.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要求,落实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3.负责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和会务工作,教代会闭会期间的日常工作。4.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5.关心职工生活,做好慰问、困难补助、福利发放等工作。6.制定工会工作计划,做好年终总结,草拟有关文件。7.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的经费,管理好工会财产。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