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三门诊参加总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展演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激励广大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奋进新时代,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党委、工会、团委联合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词歌赋颂中国”艺术展演。

活动于9月17日下午在教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树梅,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以及来自医学部工会、各学院、附属医院的20余名工会干部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领导和200余名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

演出现场,各科室以不同的形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情礼赞,有声情并茂、铿锵有力的朗诵,有高亢激昂、扣人心扉的歌声,有优雅娴熟、柔美灵动的舞姿……演员们以最真挚的情感讴歌先烈们为新中国成立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以拳拳之心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中华民族五千年优秀灿烂文化的赞美,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16个节目精彩纷呈,充满了震撼力,令每一个观众动容,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总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展演-2019.9.17现场.jpg

三门诊最后一个出场,参演的节目是《我们都是追梦人》。15名演员唱着欢快的曲调,踏着动感的节拍,以“追梦人”的饱满姿态闪亮登场,展现出了年轻人的活力律动和青春梦想,唱出了时代的节奏,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为“诗词歌赋颂中国”艺术展演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展演进一步激励北大口腔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示了北大口腔人为建设世界一流口腔医学院不断开拓奋进的信心和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的决心。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1.在院党委领导下,贯彻落实党对工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上级工会的指示、决定等。2.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要求,落实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3.负责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和会务工作,教代会闭会期间的日常工作。4.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5.关心职工生活,做好慰问、困难补助、福利发放等工作。6.制定工会工作计划,做好年终总结,草拟有关文件。7.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的经费,管理好工会财产。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