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党支部 >> 正文

党支部

三门诊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大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12月6日,三门诊党支部在6层“党员之家”举行了2019年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党员发展事宜。会议由三门诊党支部丁云书记主持,根据党章要求,到会正式党员27人,超过支部正式党员半数以上,参会人数符合程序要求。

大会首先听取了党员发展对象刘俊楠同志的入党志愿。刘俊楠同志详细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时玲娟同志和郑晨同志介绍并评价了刘俊楠同志在考察期的培养教育情况,认为其入党态度积极、动机端正,对自身严格要求,符合党员的思想和行为标准,同意其入党;与会党员讨论后无异议,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根据票选结果,与会党员一致同意刘俊楠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丁云书记公布了票选结果,宣读了支部同意发展对象入党的决议。刘俊楠同志也向党组织表达了今后的决心和努力的方向。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党员发展是从组织上保证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为党培养出一批批优秀共产党员,切实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三门诊党支部历来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支部党员发展严格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十六字方针的总要求,坚持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用实际行动助力新时代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丁云 知名专家 科主任 详细

专长:

成人正畸治疗;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微种植支抗技术;青少年严重牙、颌、面畸形的矫治。

简介:第三门诊部主任兼党支部书记,知名专家,主任医师,医学博士。1992 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先后获得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正畸硕士学位,日本大阪大学医学博士学位。1997-1998 年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做博士后研究,2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