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党支部 >> 正文

党支部

三门诊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五月,春暖花开,生机盎然,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拉开帷幕。2020年5月21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于京召开。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于京召开。受疫情影响,今年两会的时间特殊、背景特殊,在会议形式和聚焦内容方面发生了许多变化,但两会的功能和作用没有变,依然是汇聚各界力量、反映人民意愿的平台。

近日,三门诊党支部开展了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网络形式自学两会相关资料,并结合党员自身情况,在微信群展开了交流讨论。这次两会是承前启后的大会。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之际,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增多的复杂局面,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决定性基础。两会围绕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养老等民生问题,对民生工作做出一系列新部署。习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坚持人民至上,不断造福人民,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

三门诊党支部书记丁云强调,这次的两会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战略部署,也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采取的一系列重大举措,今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的及时有效控制,挽救了无数百姓的生命,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中国人民将更加有信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攻坚克难,迈出国门,惠及世界。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感触颇深。风劲正是扬帆时。三门诊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紧紧依靠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同心协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篇章。稳中向好,未来可期。三门诊全体医务人员会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在严格执行医院防控要求的同时,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丁云 知名专家 科主任 详细

专长:

成人正畸治疗;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微种植支抗技术;青少年严重牙、颌、面畸形的矫治。

简介:第三门诊部主任兼党支部书记,知名专家,主任医师,医学博士。1992 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先后获得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正畸硕士学位,日本大阪大学医学博士学位。1997-1998 年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做博士后研究,2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