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联体动态 >> 正文

口腔专科医联体

医联体动态

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海淀区口腔医疗质控中心 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20年12月25日,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联合海淀区口腔医疗质控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工作研讨会,来自19家单位的理事和委员共计30人参会。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蔡志刚常务副理事长到会并讲话。会议由海淀区口腔医疗质控中心张磊主任委员主持。

蔡志刚副理事长在讲话中表示,目前正处于新冠病毒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且北京疫情近期有反复,医联体和质控中心总结会联合举办,感谢医联体各位理事、质控中心各位委员前来参会,希望大家按照防控要求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确保安全。同时也指出作为医联体核心医院以及质控中心主任委员单位,关于医联体的建设以及海淀区口腔医疗质控管理有很多新的想法,希望2021年各理事单位及委员单位共同合作,进行更多的探索。

随后,施祖东秘书长向参会理事和委员报告了口腔专科医联体建设情况,包括医联体的工作思路、原则,以及全方位提升各理事单位医疗质量与管理水平的七大经典系列活动开展情况等;同时向各位理事汇报了2021年工作的设想;2021年将延续既往七大经典系列活动,并在专项培训基地建设上进一步探索。余日月副理事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技能培训基地建设与实施经验,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张磊主任委员报告了口腔医疗质控中心2020年工作情况以及2021年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与会理事和委员就医联体、质控中心目前工作中的问题及后续工作设想进行了研讨,包括专项培训基地的建设、各委员单位医疗质量与管理水平的提升等。与会人员积极参与,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及建议。口腔专科医联体理事会秘书处、口腔医疗质控中心秘书后续将根据本次会议决议,最终形成2021年工作计划分别提交医联体理事会和质控中心全体委员,根据会议决议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  海淀区口腔医疗质控中心  医务处 供稿)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医务处主要职责为在院长及主管院长的领导下,组织实施全院医疗及其与医疗有关的各项工作。主要包括:制、修订各项规章制度,拟定医疗工作计划并组织落实,定期实施检查与总结评价,协调院内、外日常医疗工作,了解全院医疗动态,及时调整工作重点,保证医疗工作有序进行。医务处下设医政办公室、医疗质量控制办公室、医务工作接待办公室、物价办公室、医保办公室。中国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办公室亦挂靠在医务处。

姓名:蔡志刚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口腔颌面部肿瘤的诊断及治疗以及口腔颌面部缺损的修复与重建;面神经疾患的诊断与治疗以及唾液腺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简介:现任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副院长,兼任口腔颌面外科副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医学会显微外科专业委员会候任主委;中国医师协会显微外科分会常委兼颌面头颈及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显微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