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二门诊部 >> 种植科 >> 特色医疗 >> 正文

特色医疗

特色医疗

浏览次数:
字号:
+-14

第二门诊部自2001年成立以来,就大力发展牙种植技术,先后引入了Straumann(瑞士)、Nobel(瑞典)、Bicon(美国)等世界最著名的种植系统,并且由种植外科医师、修复医师、牙周医师共同组成种植团队。并致力于开展以下临床治疗:

1. 口腔常见缺失牙种植修复,即刻种植修复,包括单牙缺失、多牙缺失、全口缺失牙的种植修复,并在不同程度的颌骨骨量不足的种植病例方面有丰富经验

2. 种植体周围疾病的治疗,手术及非手术治疗种植体周围黏膜炎、种植体周围炎

3. 口腔种植牙术后长期维护复查,经验丰富的牙周、外科、修复医师组成的复查团队专业维护口腔种植体,统筹安排复查患者,保障了种植牙长期稳定的效果。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成立于2001年,现有员工300人,其中医师121人,博士学位66人,占54.5%,硕士学位34人,占28.1%。诊疗场所面积4,415.45平方米,年诊疗21余万人次。共有73台口腔综合治疗椅,分布于牙周科、修复科、牙体牙髓科、正畸科、综合医疗科、综合教学科、综合预防科、口腔外科、儿童口腔科、种植科、医疗美容科、技工室等临床科室。开展与国际接轨的口腔治疗项目。除了开展常规治疗外,还开展无托槽隐形正畸、轻力高效矫治、微动力系统辅助拔牙、牙周美容手术、美学修复、牙齿美白、多学科协作口腔综…